磨骨改脸型大概的费用是多少?磨骨改脸型疼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7:02

磨骨改脸型大概的费用是多少?磨骨改脸型疼么?磨骨改脸型的费用大约在2万以上。因个人情况,手术方案以及医院医生不同,手术费用会有差别。磨骨改脸型是在麻醉种无痛进行的。在麻醉消失之后的几天可能会有疼痛感,可以选择半卧位减轻肿痛。

 

磨骨改脸型大概的费用是多少?磨骨改脸型疼么?


磨骨改脸型是怎么做的?

磨骨手术的原理是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缩小脸型,该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

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只有5--6毫米。截骨有下颌骨的截骨、上颌骨的截骨、颅骨的截骨,还有髋骨的截骨。磨骨手术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大部分患者通过该手术后脸型都十分自然。

 

磨骨改脸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1. 消肿期7天:肿胀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

2. 术后10-14天:大部分肿胀消退,可以上班。虽然还有些许肿胀,但外人一般察觉不到什么。

3. 完全消肿:6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

4. 有的人在6-12个月还有轻微变化。

 

磨骨改脸型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瘢痕体质者;

2. 有麻醉药过敏史者;

3. 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

4. 患有龋齿、牙周炎和口腔溃疡的患者;

5. 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肝肾疾病等。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磨骨改脸型的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