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脸拉皮多少钱?做脸拉皮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5 11:09

现在的人都很爱美,然而上了年纪脸上难免有皱纹,普通的美白护肤品效果也没有那么好,于是很多有见识的爱美人士选择去做拉皮。那么,在做脸拉皮多少钱?下面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在做脸拉皮多少钱? 

一般的拉皮手术价格在2500-5000左右,而电波拉皮因为效果更好,价格自然就会高一点,在10000左右。具体价格还受到各种不同因素的影响,包括拉皮的部位、拉皮的范围、皱纹的深浅、所选的医院资质等等。  

做脸拉皮疼吗? 

脸拉皮的治疗过程较痛,类似针扎,需要注射麻醉剂再做。全面部治疗过程需要50分钟左右,治疗完成后2小时左右针刺样疼痛可减轻。只要是在医师良好的控制之下,可以使用任何的麻醉方式,包含外敷麻药、局部麻药注射,绝大多数的人都表示根据手术实施麻醉后拉皮手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范围。  

脸拉皮适合哪些人? 

1.肌肤松垂  

皮肤已经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这样的人通过普通的护肤方式已经没有效果了,适合进行拉皮手术。 

2.经过了一些没有效果的施术之后  

进行埋线提升、激光提升等简单的施术后,仍然没有效果的,这些人适合通过拉皮手术这样强力的手法来恢复肌肤弹性。 

3.全脸下垂  

全脸松弛下垂过于严重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拉皮手术来应对。 

4.希望长久的维持提升效果的情况  

希望长久地改善皮肤状况,而不仅仅满足于短时间内皮肤变好的人,适合做拉皮手术。拉皮手术可以通过对皮肤和软组织进行深层次的复位,长久地改变皮肤状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