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效果好吗?激光祛斑or光子嫩肤祛斑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5 07:18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脸上的色斑越来越多,为了将它清理干净,想到了超皮秒祛斑。然而,超皮秒祛斑效果好吗?超皮秒祛斑的效果怎么样呢?超皮秒作为目前祛斑有效的方法,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受益,但仍然有些人对它们区别存在一些认知误区,今天呆狐为你详细解读。  



超皮秒祛斑效果好吗?

它拥有更快速强大的能量,可直接震碎黑色素。一般蜂巢皮秒能将黑色素击碎成细沙状,而超皮秒能将黑色素粉碎成更小的“粉尘状”,更易被人体代谢。  

超皮秒祛斑要比普通激光祛斑好很多,一次治疗相当于普通激光2-3次;而且它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肤质更加细嫩、光滑。一般经过数次治疗后,会看到比较理想的祛斑美白效果。  

传统激光祛斑是通过光热反应来将色素打碎的,而超皮秒祛斑技术是利用光震效应来打碎色素的,激光甚至都没来得及发生光热反应,降低热量过高对皮肤的刺激,术后皮肤更快恢复自然。 

激光祛斑or光子嫩肤祛斑有什么区别?  

激光祛斑:主要治疗一些色素性损容性皮肤病,如雀斑、太田痣、老年斑、浅咖啡斑、黑痣、色素痣等色素性斑。 

光子嫩肤去斑:用的多的是治疗岁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如去除或减轻各种色斑,去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情况去除或淡化痤疮瘢痕。 

激光祛斑和光子祛斑的效率问题 

激光祛斑的效果大于光子祛斑,所以激光祛斑一般比光子祛斑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