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需要价格多少?为什么有的人假体会出现透光的现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5 15:33

一个好看挺拔的鼻子能够使人脸看上去更立体,显著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但是长相都是父母给的,并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许多梦想着拥有一个漂亮鼻子的爱美人士因此十分苦恼。然而,在当今的医学技术下他们其实完全不必烦恼,因为选择做隆鼻手术便可以满足他们的梦想,而假体隆鼻便是众多隆鼻方式中很受欢迎的一种。那么,假体隆鼻需要价格多少? 



假体隆鼻需要价格多少? 

假体隆鼻需要的价格大概在3000-20000元之间。具体价格取决于受术者的面部形态、所选的手术方案、所用的假体材料等多重因素。  

假体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我们隆鼻常用的有两种假体分别是:硅胶、膨体,一般来说隆鼻的效果都是比较持久的,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就可以一直放置。  

硅胶假体专家还是建议5-15年更换,尤其是出现感染及排异反应,或者假体歪斜后。而膨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一直放在体内使用的,但植入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为什么有的人假体会出现透光的现象? 

透光的现象主要是硅胶隆鼻后会产生的。 

1.假体放置过浅  

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露馅”了!  

2.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  

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 

3.发生炎症  

如果你在硅胶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