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抽脂大概多少钱?肚子抽脂前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5 16:42

肚子抽脂大概多少钱?肚子抽脂前需要注意什么?抽脂手术是按照抽脂范围来计算的,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腹部抽脂大概要1万以上。受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价格上会有差异。肚子抽脂千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肚子抽脂的,比如病理性肥胖人群就不适合肚子抽脂。

 

肚子抽脂大概多少钱?肚子抽脂前需要注意什么?


肚子抽脂适合哪些人?

1. 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

2. 皮肤质量较好,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

3. 中等肥胖,皮肤弹性较好的中年人。

 

肚子抽脂禁忌症有哪些?

1. 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不要手术,脂肪细胞颗粒一般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吸脂会影响发育,也无法取得理想效果。

2. 女性月经期和妊娠期要暂缓手术,会影响手术效果,也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

3. 如果有严重的心肺、肝肾等方面的疾病,或其他不良身体状况的,要视具体检查结果决定能否手术。

4. 如果由于身体其它疾病而引起的继发性病态性肥胖,不在治疗范围之内。

 

肚子抽脂术后如何护理?

1. 多吃水果蔬菜,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

2. 术后穿单行紧身衣3-6个月

3. 未拆线前术区要避免碰水

4. 抽脂部位皮肤出现干燥是可涂护肤膏

5. 避免泡温泉、蒸桑拿

6.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7. 禁抽烟喝酒

8. 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肚子抽脂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肚子抽脂手术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