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自体填充多少钱?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5 08:47

脸部自体填充多少钱?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特点?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张高颜值的脸,所以随着科技的发展,她已经有了更高级的整形技术,比如自体脂肪填充,用自体脂肪填充,一举两得,既能减肥又能达到局部填充。  

面部


1、脸部自体填充多少钱?  

像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还有自体脂肪丰额头以及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和脸颊,它们的价格基本上是差不太多的,都是在4千元到1万元左右不等。而全身自体脂肪填充因为面部面积比较大,所以说价格要贵一些,是在2万5千元到6万元左右不等。也会因为地域的不同,所以说它的收费也会相对来说不同,比如说前列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收费价格就不一样。包括手术的操做技术也要比二三线的一些医生要好很多,所以说相对的前列城市的收费价格就会比二三线城市的收费价格就要贵一些了。  

2、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特点?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的优点就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而它的缺点就是自体脂肪可能会有一部分被吸收掉,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不过若是选择二次注射自体脂肪,请在前一次自体脂肪丰面颊两个月后行再次注射脂肪手术。 

3、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特点?  

1.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操作简单,安全,可以说是无风险,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  

2.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所以几乎没副作用,更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会身体不会有害处。  

3.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4.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同时具有瘦身的效果。  

5.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用的是是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效果非常自然。  

以上就是“脸部自体填充多少钱?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特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自体脂肪填充真的是很好的方法。建议爱美人士可以选择去正规医院,让脸颊充满脂肪,这样收费才算合理。填充脸颊后,应注意不要挤压或按摩面部,以免造成一定的伤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