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多长时间疤痕能消?做提眉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5 17:56

提眉多长时间疤痕能消?做提眉多久能恢复?做提眉2个月之后,长出的眉毛能够遮挡住疤痕。做提眉后15天到1个半月左右,这期间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做提眉多长时间疤痕能消?做提眉多久能恢复?


提眉术的功效有哪些?

1. 美眉:不仅能改善不理想坏眉、眉形,还能去除由于洗眉等原因留下的疤痕,让你的眉毛更秀美。

2. 除皱:通过提上眼睑,舒展、抚平眼角皱纹。

3. 亮大眼: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提眉术的风险有哪些?

1. 感染:在术区毛发部位,故消毒不彻底。

2. 红肿:一般是由于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医生止血不彻底导致的危害,有的毛细血管、小动脉仅由一层内皮细胞组成,很容易受到外界损伤。3、切口,术后1-2个月较明显,随着眉毛生长,会将痕迹遮住。

3. 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比如眉峰的位置高低不同,左右眉形位置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外观上的差异。

4. 皮下留痕:一是疤痕体质,二是术前术后服用了单一的胶原蛋白。在伤口还没愈合的情况下,分子过大的胶原蛋白无法自行分解,导致胶原物质堆积变异,那么就会出现局部疤痕,面部凹凸不平、僵硬等危害。

 

提眉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 疤痕体质者。

2. 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3. 上睑皮肤有疤痕者。

4. 上睑下垂者。

5. 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6. 月经期、孕妇或妊娠期的妇女。

7. 18岁以下未成年人。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提眉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提眉术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