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费用?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风险和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3 11:49

有人问:比较好的假体隆鼻的材料是什么呢?由于隆鼻技术渐渐被大家所认可,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会选择做隆鼻手术来使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精致一些。 

根据小编的了解,目前关于隆鼻技术一般分为了硅胶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透明质酸隆鼻和膨体隆鼻,不过对于了解隆鼻手术的人来说,几乎都会觉得硅胶假体隆鼻不错,但其实根据专家解析,做隆鼻手术比较好的材料是自体软骨,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鼻部

 

自体软骨隆鼻费用? 

自体肋软骨隆鼻的价格区间6000-12000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风险和副作用 

1.鼻部皮肤穿孔: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鼻部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但是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  

2.软骨变形:自体软骨组织,离开原有的生长区域,移植到鼻部后,会存在一定的变形率,往往移植物越长,变形可能性越大,这就需要医生在雕刻时注意选材区域、雕刻手法合理、尽力缩短相对长度、合理的固定等操作,有时技术即使全部使用合理仍然会发生少数变形的可能,术后远期会表现出鼻根部向一侧略微倾斜的可能,大多数都无需修改,极个别明显的可以在术后一年后将移植物取出修改,一般修改后再出现变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3.吸收:自体组织在隆鼻后会存在一定程度的吸收的问题,吸收率因人而异。软骨组织的吸收率较高,一般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的吸收率一般在15%以下,自体肋软骨移植后的吸收率一般不超过5%,所以在鼻部手术中医生往往会在术中考虑到这个问题,软骨移植术后比较晚一年就可以呈现出的效果。  

4.局部血肿和感染:一般隆鼻术后第4天开始消肿,如果局部肿胀发红的时间过长,应考虑到有血肿和感染的可能。应尽快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特别要注意的是手术后6周内,在清洗面部时应小心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动作。洗头时应有他人帮助,采取头部后仰位,切忌低头。  

自体软骨隆鼻的好处? 

手术操作简单,由于隆鼻材料取自身体,所以材料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所需的软骨材料可以由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提供。假体隆鼻的材料塑性容易,软骨非常容易塑性,所以是比较理想的假体隆鼻的材料。假体隆鼻的材料形状比较固定,并不能很容易进行塑性,打造较完美的形状。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我们整形咨询师,她们将为你带来详细的解答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