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修复术多少钱?歪鼻分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3 11:31

笔直挺拔的鼻子是一张漂亮脸庞的点睛之笔和必备元素,这样的鼻子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让脸部变得更加立体,然而生活中却有一部分人因为各种先天或后天的原因鼻子是歪斜的,好在现在医疗技术发达,爱美人士可以选择歪鼻修复术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歪鼻修复术多少钱? 



歪鼻修复术多少钱? 

歪鼻修复术是针对鼻骨天生或是后天因素导致的鼻部歪斜问题进行的矫正手术,手术的价钱一般在9000-30000元。不同求美者歪鼻的程度都是不同的,对于不同的歪鼻程度矫正方案式不同的,而且在实际进行手术方式选择,实际手术的价格也会出现变化。同时不同医院歪鼻修复术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医院等级规模及医生资质都是不同的,一般前列城市的医院收费要比二三线高一些。  

歪鼻分哪几种? 

1.偏斜型歪鼻:又称单纯性歪鼻,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很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2.C型歪鼻: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3.S型歪鼻: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歪鼻修复术有无生命风险? 

歪鼻修复术是很常见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需要注意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这种手术不会造成生命的危险,如果做不好的情况下会导致感染的情况发生,所以在做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能选择小的门诊,在手术之后也要注意护理,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不能让鼻子碰到硬的东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