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如何修复?双眼皮修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3 16:58

双眼皮如何修复?双眼皮修复期是多久?双眼皮修复是对双眼皮进行加宽或变窄的修复手术,如果有必要也可以调整提肌。双眼皮的修复期根据当时做的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而定。有些手术的修复期是3-6个月,有的则是半年到一年。

 

双眼皮如何修复?双眼皮修复期是多久?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双眼皮修复?

1. 双眼皮过宽:双眼皮折皱过宽过深,呈“腊肠样”,切口疤痕明显,双眼皮睑缘外翻,眼窝凹陷。

2. 双眼皮弧度不佳:切口疤痕明显(有台阶样不平),双眼无神,双眼皮肿胀,折皱过宽过深,睑缘外翻,双眼不对称。

3. 切口疤痕明显:前次手术去除皮下组织,缝合粗糙,导致疤痕明显、睑板前臃肿,双眼皮设计过高、过宽,出现上睑下垂。

4. 双眼皮消失(多重折、不对称):双眼皮宽窄不对称,角膜暴露度不对称,双眼皮变浅,多重折。

5. 三眼皮:由于去除组织过多,导致上眼睑凹陷、组织粘连、出现多重折,双眼皮过宽、过高。

6. 切口疤痕增生:淤血肿胀严重,左眼出现高位粘连,眼睑退缩,右眼粘连成三层折且局部血肿感染。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1. 适应征选择不当

不同的重睑术有不同的适应征,施术者和受术者都应该明确并非所有单睑都需要做重睑术,也不是所有单睑的人做成重睑都会增添美感。

2. 术前形态设计不适当

正确的重睑线及其形态设计是保证重睑美容成功的前提。设计时不认真或不采用正确的设计方法,必然导致重睑线过高或过低、双侧不对称、重睑线形态不良等问题。

3. 术式选择不当

术式选择不当是造成重睑美容效果不佳或失败的另一个主要原因。选择术式应根据患者脸型、各种术式应用范围及术者的习惯和经验综合考虑。

4. 操作粗疏

重睑术是一种精细、技巧要求高的美容外科手术,施术者除术前认真做好各项必要准备外,术中一定要严格无菌操作,动作要轻巧准确,避免粗暴、草率。

 

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 术区保持清洁干燥。

2. 不要用力搓揉眼部,避免用眼过度。

3.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4. 忌抽烟喝酒。

5. 可多吃蔬菜水果增加蛋白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