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价位是多少?腹部抽脂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3 16:37

腹部抽脂价位是多少?腹部抽脂肪适合哪些人?抽脂手术是按照抽脂范围来计算的,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腹部抽脂范围大,所以价格在1万以上。另外,抽脂手术价格的受抽脂量、麻醉、检查费用等影响。腹部抽脂肪适合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者;皮肤质量较好、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以及中等肥胖、皮肤弹性较好的中年人等。

 

腹部抽脂价位是多少?腹部抽脂适合哪些人?


腹部抽脂禁忌症有哪些?

1. 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不要手术,脂肪细胞颗粒一般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吸脂会影响发育,也无法取得理想效果。

2. 女性月经期和妊娠期要暂缓手术,会影响手术效果,也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

3. 如果有严重的心肺、肝肾等方面的疾病,或其他不良身体状况的,要视具体检查结果决定能否手术。

4. 如果由于身体其它疾病而引起的继发性病态性肥胖,不在治疗范围之内。

 

腹部抽脂有哪些副作用?

1. 出血

很多人在腰腹部吸脂以后都会出现局部有淤血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在吸脂的过程里面,身体里面的毛细血管出现破裂而导致的,一般情况下这种症状会在手术以后的半个月内会逐渐的恢复。如果超过两周还不见好转就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2. 水肿

另外,由于腰腹部吸脂的过程里会对局部组织受到一定的创伤,吸脂以后皮肤的表层会存留一些水液,所以就会导致手术的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情况。做完吸脂手术以后,由于一生的手法不同,还有可能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出现。

3. 皮下结节

由于部分求美者做了腰腹部吸脂以后,会摸到皮肤下层有一些硬结或者是感觉到吸脂的部位变硬了,这主要就是由于皮肤下面的组织受到了损伤导致的血肿,不要太过担心,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消除。

 

腹部抽脂术后如何护理?

1. 术后穿单行紧身衣3-6个月

2. 未拆线前术区要避免碰水

3. 抽脂部位皮肤出现干燥是可涂护肤膏

4. 避免泡温泉、蒸桑拿

5.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6. 禁抽烟喝酒

7. 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腹部抽脂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