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需要多久?适合牙齿矫正的时期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22 14:522021/04/22 14:52
呆狐网

现代人爱美,但是有时一些人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因素,牙齿牙床形状不好看,有突出的情况,也就是俗称的“龅牙”,但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完全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解决,那么,牙齿矫正需要多久?  



牙齿矫正需要多久? 

一般来说牙齿要做矫正需要花的时间大概是两年左右,当然不同的患者可能需要花的时间有所不同,大概是两年左右。 

患者如果牙齿只是轻微的牙列拥挤需要矫正,可能一年就能够完全矫正好。如果患者有比较严重的牙列拥挤或者是有比较严重的错颌畸形需要矫正,这个时候需要花的时间相对来说就会比较长一些,大概就是两年左右。 

当然如果患者做矫正期间能够配合矫正的托槽不会经常脱落,这样就能够保证矫正顺利进行,大概就能够在两年左右完成矫正。如果患者矫正期间吃硬的吃粘的食物,托槽反反复复的脱落,那么矫正就不会那么顺利,所以说矫正的时间就会相应延长。 

牙齿矫正要多少钱? 

牙齿矫正的手术价格一般在5000-20000元左右。手术费用影响因素较多,会根据手术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比如需要矫正的牙齿的数量,牙齿的受损程度,以及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等等。  

适合牙齿矫正的时期是什么? 

在12-14岁时,是适合牙齿矫正时期。此时,乳恒牙已基本替换完成,在这个时期对牙齿进行矫正,不但矫正时间短,而且矫正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成年后也可以矫正的,但成人的牙齿矫正与青少年时期的牙齿矫正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成年之后,我们的牙齿已经基本没有生长发育的潜质了,一些较为严重的骨性龅牙状况往往需要通过正畸手术结合矫正治疗才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