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修复那里好?鼻整形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2 14:47

一些爱美人士希望拥有挺拔的鼻子,于是去做了鼻整形手术,然而这是一项难度较高,较容易出现问题的手术,很多人做了鼻整形手术之后对效果并不满意,这就需要进行鼻整形修复。那么,鼻整形修复那里好?如何挑选靠谱的医院去做鼻整形修复?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医院去做鼻整形修复? 

已经在整形手术上经历过失败了,不希望在修复整形方面再次栽跟头,相信这是大多数寻求鼻整形修复的爱美者的一致心理,因此对于去做鼻整形修复的医院的选择是慎之又慎。然而,大多数人并没有多少做鼻整形修复的经验,在做鼻整形修复之前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医院呢? 

1.看资质  

在挑选一家靠谱的医院去做鼻整形修复时应当了解,一家正规、靠谱的医院应该拥有好的资质。小的诊所、个人工作室比起正规的大医院是相对不靠谱的。 

2.看专家  

在挑选好的医院去做鼻整形修复时应当明了,好的整形专家拥有丰富的经验,有过硬的业务基本功,同时也遵循规范的手术规程,对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有保障。 

3.看设备  

要挑选一家靠谱的医院做鼻整形修复,还需确定这家医院的设备是否完善。一家好的医院设备质量好并且齐全。设备齐全,才能给予整形美容手术及操作安全保障和质量保证。 

4.看案例  

要挑选一家好的医院去做鼻整形修复,还要看它的案例。一个正规、靠谱的整形医院,或是一个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整形医生,一般都有自己比较典型、比较成功的手术案例,并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5.看环境  

要挑选一家理想的医院去做鼻整形修复,还要看医院的环境。良好的医院环境与周边自然环境对人心情影响很大,而心情则直接影响术后恢复。 

6.看服务水平  

要挑选靠谱的医院去做鼻整形修复,服务水平是很重要的一个衡量标准。一家合格的整形美容医院无论是咨询人员,医生还是在就诊流程方面,都具有很高的服务水平,这样的服务才能切实为爱美者着想,帮助爱美者做出想要的手术或是手术恢复的效果。 

鼻整形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1.假体透光  

这种常见于硅胶假体,早期硅胶存在透光性,现在的假体进行了工艺改进,透光现象有很大改进;另外的情况就是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皮肤组织越来越薄,从而导致假体透光;假体鼻背部分较高也容易透光。 

2.鼻梁歪斜  

造成歪斜的原因,一方面是求美者自身条件所致,如天生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导致软骨或植入的假体材料不稳定。另外就是医生手术操作不当所导致,比如假体植入层次不对,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假体活动易造成偏移;或者鼻背筋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植入腔隙剥离不完全等。 

3.植入线鼻整形材料外露  

植入线鼻整形经常遇见的问题是隆鼻线从鼻尖或者鼻小柱处顶出来;鼻尖皮肤发红或变白;鼻背宽等。有些手术者鼻子里植入了10-20根线,鼻子张力非常大,鼻根鼓鼓的,鼻梁直直的,完全没有鼻子的弧度,没有曲线美。  

4.耳软骨隆鼻问题  

耳软骨鼻部多项整形术后常见问题主要是耳软骨显形和鼻小柱不正,鼻孔不对称等。由于鼻部多项整形将鼻部支架完全打开,破坏了原有结构,这种鼻整形修复难度非常大。 

5.肋软骨隆鼻问题  

肋软骨隆鼻整形的问题主要是手术者因各种问题对鼻子外形不满意,比如鼻子长又粗,生硬,鼻头高而尖,甚至鼻头挛缩,鼻背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