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是割双眼皮吗?上睑下垂是如何矫正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2 15:58

上睑下垂是割双眼皮吗?上睑下垂是如何矫正的?上睑下垂,说白了就是睁不开眼睛,或者说完全睁不开眼睛。有人觉得,如果你有双眼皮,你的眼睛是不是就会大些?但其实没那么简单。


眼睛

  

1、上睑下垂是割双眼皮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把上睑下垂和眼睑皮肤松弛混为一谈。我们知道,如果出现眼睑皮肤松弛,就容易出现上睑下垂,这也是上睑下垂的一种类型。但上睑下垂不仅包括松弛性眼睑综合征,还包括先天性上睑下垂和神经麻痹、神经炎症反应所致的上睑下垂。 

所以说这些情况下不可以直接割双眼皮,如果割双眼皮的话,没什么太大的疗效,对上睑下垂的矫正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所以说如果出现上睑下垂的话,去医院查查看看具体的发病原因。 

2、上睑下垂是如何矫正的?  

上睑下垂主要是通过睑板部分切除术、提上睑肌缩短术、额肌悬吊等手术方法缩短提上睑肌或利用额肌的力量进行矫正,达到两眼平视时瞳孔完全外露、显露全部睑缘,保持正常的眼睑开闭功能、瞬目反射及睑球运动协调等效果。可见,上睑下垂矫正不是单纯的割双眼皮那么简单,相对于双眼皮手术,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要复杂的多。此外,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前,为了获得尽可能理想的手术效果,术前必须仔细检查正确判断上睑下垂的性质、类型以及程度等,选择适合顾客的手术方法。 

3、上睑下垂切开双眼皮好看吗?  

不建议上睑下垂的人做单纯的切开双眼皮手术,建议上睑下垂的人还是要上睑下垂的矫正手术,或做上至手术,将上睑下垂纠正一下,再做双眼皮,就没有问题了,不仅眼睛变大,变有神了,还会做出一双漂亮的双眼皮。说是先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做双眼皮手术,实际上是一个手术,一次性完成。 

以上就是“上睑下垂是割双眼皮吗?上睑下垂是如何矫正的?”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上睑下垂如果要割双眼皮,需要去技术可靠的医院门诊。不要为了便宜去小医院诊所。手术后很容易引起一些疾病,对人的眼睛伤害很大。可靠的医院手术也很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