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m22多少钱?m22光子嫩肤与传统光子嫩肤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2 17:07

光子嫩肤m22多少钱?光子嫩肤m22光子嫩肤与传统光子嫩肤的区别是什么?光子嫩肤m22的价钱大致在3千以上。受个人情况、治疗过程不同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价格上会有区别。m22光子嫩肤与传统光子嫩肤的区别是安全性、疗效以及疗程上的差异。


光子嫩肤m22多少钱?m22光子嫩肤与传统光子嫩肤的区别是什么?


m22光子嫩肤与传统光子嫩肤的区别是什么?

传统光子嫩肤技术的脉冲能量的波峰比较尖锐,如果操作不当是有可能灼伤皮肤的。

m22光子嫩肤的能量输出能量更稳定,也就意味着疼痛感会降低许多,且安全性更高,体验感很好。

另外,m22光子嫩肤对能量参数的调节更加精细,每个脉冲的能量密度都单独可调。

因此m22光子嫩肤更加有利于医生根据患者皮肤的薄厚、肤色、敏感度等做更加细致化的分析调试,调出更优化的私人定制方案,治疗更灵活,疗效大大提升。


光子嫩肤的优点有哪些?

1. 光子可穿透皮肤,达到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作用。

2. 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3. 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塬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4. 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科,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m22光子嫩肤的禁忌症是什么?

1. 瘢痕体质、光敏感体质、严重痤疮炎症期;

2. 短期内服用过光敏药物、维A酸等药物的,应至少停用一个月;

3. 护肤使用A醇没事,皮肤敏感者需在术前术后1-2周停用

4. 孕妇、哺乳期妇女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m22光子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m22光子嫩肤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