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割双眼皮多少钱?割双眼皮后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2 16:57

2021年割双眼皮多少钱?割双眼皮后多久消肿?2021年割双眼皮大概在5千-1万左右。由于个人情况不同,手术方案不同,选定的医院医生也不一样,所以具体价钱需要去医院面诊才能知晓。割双眼皮后大概15天左右就能消肿,不过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方法会对时间长短有所影响。


2021年割双眼皮多少钱?割双眼皮后多久消肿?


割双眼皮后的恢复过程是什么?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两周内肿胀、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两周到一个月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割双眼皮可在5-7天后拆线,10-15天肿胀淤血基本消退,1-3个月逐渐恢复到自然状态。


割双眼皮的好处有哪些?

1. 改善肿泡眼:割双眼皮可以去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

2. 改善眼裂狭窄:割双眼皮的同时可以进行开外眼角,术后眼睛会更大更有神。

3. 缓解轻度倒睫:割双眼皮可以缓解倒睫,让睫毛向上翘着生长。

4. 调节不对称双眼皮:割双眼皮可使双眼皮对称,更具和谐美感。

5. 改善上睑下垂:上睑下垂属于肌肉功能障碍,割双眼皮能恢复肌肉功能。


割双眼皮后如何护理?

1.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2. 创口避免沾水,保持创口洁净。

3. 不要用力揉搓眼部。

4.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5. 忌抽烟喝酒。


呆狐小编提醒大家,割双眼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割双眼皮并非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