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会变细变窄吗?膨体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7:50

膨体隆鼻会变细变窄吗?膨体隆鼻可以保持多久?隆鼻是很多塌鼻子的姐妹想做的项目。但是很多爱美人士担心隆鼻后会出现变形、突出、脱落等问题。  


鼻子


1、膨体隆鼻会变细变窄吗?  

隆鼻膨体这种海绵状结构、强度相对弱、弹性恢复力不强的植入体,无论是外来的压力,还是组织肿胀产生的压力与张力,都有可能成为影响外观的因素。一般在膨体隆鼻之后的半年才会趋于稳定,为了膨体隆鼻稳定后效果更好,在这个半年的时间,建议爱美者们耐心护理好鼻子,有问题随时找主刀医生进行面诊。 

2、膨体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通过临床实验证明硅胶隆鼻安全性比较高,医用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在使用隆鼻手术将假体植入体内后,局部可能呈轻度一次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因此,假体隆鼻可一直保持,具体年限根据受术者自身条件而定,有的人确实保存了终身。 

3、膨体隆鼻手术好吗?  

膨体材料有一定的柔韧性,质软易于雕刻塑形,适合皮肤比较薄的求美者。由于膨体材料的特殊结构,血管和神经可以逐渐长入膨体内部,使膨体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而硅胶假体则不可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植入体内后,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  

以上就是“膨体隆鼻会变细变窄吗?膨体隆鼻可以保持多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你随着时间恢复,发现鼻子放低了,没有达到预期隆鼻高度可以做二次修复。可以选择更换硅胶假体或者植入更高的膨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