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眼部整形的价钱? 眼部整形后注意事项 ?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09:52
在整形项目里,比较常见的就是眼部整形手术了,毕竟人与人相处,大家的印象都离不开脸部的印象,而两个人交流,一定会四目对视,眼睛就变成了我们情感交流的“窗户”。  
所以很多宝宝们都会选择用眼部整形来让自己焕然一新。  

但是当我们在面对琳琅满目的眼部整形项目的时候,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眼部

  

眼部整形的价钱?  
埋线双眼皮:1998-8550元;韩国的双眼皮:2498-15998元;  
全切双眼皮:2998-46550元;双眼皮修复(难度)4998-55500元;  
开眼角:1998-26550元;上睑下垂矫正:2998-25500元;  
眼部整形后注意事项  
1、创口包扎一段时间左右,术后按要求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  
2、术后短期内会出现轻微肿胀,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消退。也可冷敷和热敷,以有效减轻肿胀程度。  
3、口服几天抗菌素。  
4、勿让内创口勿沾水。  
5、一段时间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6、禁用一些中成药。  
7、保持适当的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运动。  
眼睛可以随心所欲做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五官之首,能体现一个人的形态、风格和特质,随心所欲不遵从眼部结构的特性,面部的综合特征,违背种族特征的眼睛是失败的,也是不好看的。  
眼部整形手术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没有炎症或其他传染病。手术前两个星期不要再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了。开眼角手术时,避开月经期。男性朋友提前一个星期进行戒烟。术前不可以化妆的。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病人,在进行手术前要和医生进行交流及沟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