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大腿大约需要多少钱?做抽脂大腿手术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6:40

做抽脂大腿大约需要多少钱?做抽脂大腿手术多久能恢复?做抽脂大腿大约需要5千以上,根据个人情况、吸脂量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价钱会有差异,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做抽脂大腿后7天可以拆线并进行适当的活动,半个月到三个月就可恢复状态了。当然恢复速度与个人体质有关系,恢复快的人需要大约两周,而恢复慢的人则可能需要三个多月。

 

抽脂大腿大约需要多少钱?做抽脂大腿手术多久能恢复?


抽脂大腿是塑形还是减肥?

抽脂大腿的主要作用是体型雕塑而非减肥,减肥和吸脂是有区别的。

减肥主要降低局部脂肪含量,塑形则要体现整体美,在抽脂肪的同时考虑线条是否流畅,比例是否协调等。

瘦不代表身材好,想要瘦得好看,一定要注重体型的雕塑。术后形态、比例、手感、平整度都是靠医生技术。

 

抽脂大腿禁忌症有什么?

1. 有瘢痕体质者。

2. 皮肤软组织存在急、慢性感染者。

3. 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

4. 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5. 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6. 心理障碍或要求不切实际者。

7. 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存在出凝血功能障碍者。

8. 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

 

做大腿抽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多吃蔬菜,使用抗菌素;

2. 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运动;

3. 连续穿弹力紧身裤2-3个月;

4. 未拆线之前,术区避免与水接触;

5. 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抽脂大腿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