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几天能恢复?埋线双眼皮风险大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6:06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几天能恢复?埋线双眼皮风险大不大?做完埋线双眼皮后一周左右肿胀可消退大半,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恢复到自然状态。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切开皮肤,因此风险比起切开双眼皮来说要小得多。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几天能恢复?埋线双眼皮风险大不大?


埋线双眼皮的优缺点都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线条自然流畅且不留疤痕,并且无需拆线。

埋线双眼皮的缺点则是对眼皮的基础要求比较高,适应面比较窄。

埋线双眼皮主要适用于上睑皮肤很薄,眼皮紧绷的年轻人。例如比较肉的眼睛、眼睑下垂的眼睛、肿泡眼以及眼睑皮肤弹性不是很好的年纪较大的人则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过程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肿胀、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双眼皮埋线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皮肤有炎症;

2. 面部神经炎;

3. 疤痕体质、过敏体质;

4. 眼球过凸、过凹,或是眼睑退缩;

5. 先天性弱视,内验货外眼以及眼周有感染疾患。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埋线双眼皮手术并非人人能做。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