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埋线需要多久能恢复?眼部埋线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6:01

眼部埋线需要多久能恢复?眼部埋线能维持多久?眼部埋线后一个星期左右能够消肿,而完全恢复自然状态则会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眼部埋线后能够维持的时间因人而异。有的人本身眼皮状态不适合埋线,比如眼部脂肪较厚的人,埋线几个月后线就会脱落,但这种情况比较少。大多数情况下眼部埋线是可以保持3-5年的。


眼部埋线需要多久能恢复?眼部埋线能维持多久?


眼部埋线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是用一根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缝合在一起,依靠高分子线形成粘连,形成双眼皮。这种手术方法的适合眼皮较薄,皮肤比较紧绷的年轻人。若是眼皮脂肪较厚,则有可能让埋进去的线在几个月内脱落。


眼部埋线的恢复过程是什么?

眼部埋线后的恢复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肿胀、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眼部埋线术后怎么护理?

1. 多吃水果蔬菜。

2. 忌抽烟喝酒。

3. 术区不要沾水,保持洁净,避免感染留下疤痕。

4.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5.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眼部埋线并非人人都适合。在做眼部埋线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