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做多宽看着自然?双眼皮的宽度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6:08

埋线双眼皮做多宽看着自然?双眼皮的宽度有几种?由于亚洲人正常睑板高度为6-8mm,所以做双眼皮的宽度比较适合在这个范围内。1cm太宽,看起来不自然,不适合东方人。双眼皮的宽度大致分为4段:5mm以下,5-7mm,6-8mm,8mm以上。



埋线双眼皮宽度如何选择?

宽度:5-7mm。双眼皮宽度较小适用于裸妆或者不经常化妆的人,这种形态的双眼皮给人文静、可爱的感觉。

宽度:6-8mm。适合东方人,如果配合开眼角的手术,可以做到眼睛放大效果,成为“电眼”,眼部脂肪相对较少的求美者适合这种类型。

宽度:8mm以上。双眼皮宽度较大,近似欧美人的双眼皮,通常来说,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选择这种类型的双眼皮要慎重。


埋线双眼皮的优缺点都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线条自然流畅且不留疤痕,并且无需拆线。

埋线双眼皮的缺点则是对眼皮的基础要求比较高,适应面比较窄。

埋线双眼皮主要适用于上睑皮肤很薄,眼皮紧绷的年轻人。例如比较肉的眼睛、眼睑下垂的眼睛、肿泡眼以及眼睑皮肤弹性不是很好的年纪较大的人则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多吃水果蔬菜。

2. 忌抽烟喝酒。

3. 术区不要沾水,保持洁净,避免感染留下疤痕。

4.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5.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6. 及时复诊,观察恢复情况。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做双眼皮埋线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