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上海眉毛种植费用多少?眉毛种植能够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6:24

上海眉毛种植费用多少?眉毛种植能够维持多久?上海眉毛种植的费用大致在1万以上,具体价格与自身情况和医院医生有关,建议求美者去医院面诊获取详细信息。眉毛种植由于取的是后枕部的健康毛囊,因此是可以长久保持的。

 

上海眉毛种植费用多少?眉毛种植能够维持多久?


眉毛种植是怎么做的?

眉毛种植的原理和植发是相同的。取后枕部的长寿毛囊种植在眉部,而该部位的毛囊不会受雄性激素的影响而脱落、坏死。因此眉毛种植和植发一样,会在三个月后逐步达到理想效果,并且可以长久维持。

 

眉毛种植和纹眉的区别是什么?

纹眉是通过纹眉的层次、力度、方向、颜料等各个方面,使所纹的眉毛能够保持一定时间,通常在一年半左右。而眉毛种植是通过自体毛发按照正常眉毛的生长方向和外形进行操作,做出来的眉毛是能够长久维持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会把颜色代谢掉,导致逼真性有所下降,纹绣眉毛做后还会出现掉色、结痂,稍后还需进行补色,补色之后眉毛才算完成。种植眉毛则需要要定期修剪就够了。

 

种植眉毛术后如何护理?

1. 术后不要做皱眉等表情;

2. 术后三天内术区不要沾水;

3. 按照医嘱吃药,可减轻术后不适;

4. 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油腻食物;

5. 在创口未愈合之前不要用手或其他方式挤压手术部位。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眉毛种植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