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多久开始变矮?膨体隆鼻后会变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6:40

膨体隆鼻多久开始变矮?膨体隆鼻后会变矮?听说隆鼻后鼻型不会明显变短,让很多客户疑惑。那么鼻子是不是真的变大变短了?  


鼻子


1、膨体隆鼻多久开始变矮?  

实际上指的是隆鼻隆鼻膨体的压缩时间。一般在膨体隆鼻手术消肿后鼻子会稍微显得矮一些,半年之后才会趋于稳定。 

2、膨体隆鼻后会变矮?  

膨体隆鼻消肿了之后之所以会给人一种鼻子变矮了的错觉,主要是因为膨体材料在结构上是微孔的,质地疏松,因此在膨体隆鼻术后会有一定的压缩,维持原有形态的能力不够强,从外观上来看也就是膨体隆鼻之后鼻子变矮了。但隆鼻膨体植入后,微孔会有一定程度的体液(血液、组织液)浸入,之后会有纤维组织长入。因此隆鼻膨体的高度又会有一定程度的长高。  

3、膨体隆鼻后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鼻子高矮隆鼻膨体这种海绵状结构、强度相对弱、弹性恢复力不强的植入体,无论是外来的压力,还是组织肿胀产生的压力与张力,都有可能成为影响外观的因素。一般在膨体隆鼻之后的半年才会趋于稳定,为了膨体隆鼻稳定后效果更好,在这个半年的时间,建议爱美者们耐心护理好鼻子,有问题随时找主刀医生进行面诊。 

以上就是“膨体隆鼻多久开始变矮?膨体隆鼻后会变矮?”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隆鼻和硅胶一样是有化学惰性的,可以在体内放置很长时间,没有形态变化和与其他物质的反应,所以隆鼻没有保质期。隆鼻放入鼻子后需要密切观察浮肿情况。如果在过度紧张或浮肿的部位皮肤逐渐变薄,被细菌感染,需要及时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