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子整形价格?什么样子的歪鼻就要去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1 10:41

约有90%的人都存在歪鼻子的情况,所以有此情况的宝宝,大多都会考虑进行矫正。那么做歪鼻矫正手术大概多少钱呢? 


鼻部

 

首先歪鼻也分为不同的情况,歪鼻一般包括鼻骨歪斜、鼻中隔软骨偏曲或是鼻侧骨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有的歪斜情况比较严重的还会引起鼻腔功能障碍问题  
歪鼻子整形价格  
在矫正时,医生通常都会根据歪斜的部位来制定手术方案。  
如果是鼻骨歪斜的话,通常需要将鼻骨完全游离松动后重新排列复位;如果是鼻头软骨性歪斜的话,可能需要将歪曲的鼻中隔软骨进行复位或者重新固定。  
关于歪鼻矫正手术多少钱的问题,主要在于个人鼻部情况不同,手术难易程度以及需要具体改善的细节不同,价格不一,手术价格约在9800~30000元左右不等。  
出现了歪鼻的状况会有哪些影响呢?  

歪鼻子首先就是不好看,从功能上来说是鼻中隔偏曲。鼻中隔偏曲的时候影响呼吸,他一边通气好一边通气不好。所以时间长了以后通气不好的越来越不好,以后会出现头疼、难受、鼻塞、就很不舒服。有的人特别敏感的,感觉到生活都过不去了,所以这一部分人可能需要早做,省得鼻中隔偏曲了。  

什么样子的歪鼻就要去矫正?  

歪鼻有两种,一种就是影响外形,有些要求比较高的,特别是女孩子歪一点不好看就需要矫正。还有就是影响功能,影响功能就是说出现呼吸有影响的情况或者是发音有影响,特别是一些人员——播音、主持、歌手,就会影响到发音了。所以这些人需要矫正,这些人矫正就是矫正鼻中隔。有的很简单把鼻中隔矫正一下就行了,因为歪鼻上面的骨质部分歪的都不是太多,主要是下面软骨部分歪的比较多,把鼻中隔软骨矫正一下基本上就正过来了。  
所以整形医生一定要“眼毒”,注意到方方面面造成歪鼻的可能,提前预判,尽量避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