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一般多久完全消肿?隆鼻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7:06

隆鼻一般多久完全消肿?隆鼻方法有哪些?隆鼻之后的消肿时间根据隆鼻的方法、个人体质及术后护理会有不同,创伤大的隆鼻手术需要1个月左右才能消肿,创伤小的则需要14天左右。隆鼻方法分为手术隆鼻以及注射隆鼻,根据使用材料不同,还可以更加细分。

 

隆鼻一般多久完全消肿?隆鼻方法有哪些?


隆鼻后多久可以恢复?

透明质酸

消肿时间:3-10天

恢复时间:7-15天

自体软骨隆鼻

消肿时间:7天

恢复时间:30-90天

术后4-9天就能快速消肿;

假体隆鼻

消肿时间:4-30天

恢复时间:30-90天

术后5-7天可以拆线

一个月基本消肿;

 

隆鼻方法有哪些?

1. 假体隆鼻:在鼻背部植入假体,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改善鼻子的高度以及形状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2. 自体软骨隆鼻:软骨是人体内的一种特殊组织。具有一定硬度,但是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3. 注射隆鼻(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将透明质酸等注射材料注入鼻部后,再由医生捏出合适的形状。

前两个隆鼻都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植入假体或自体软骨,以达到隆鼻的效果,而注射隆鼻则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材料进行微整形。

 

隆鼻后如何护理?

1. 前三天冰敷可减少毛细血管出血,减轻淤青红肿。

2. 伤口处积存血痂可用双氧水或生理盐水擦拭。

3. 保持鼻面部清洁,分泌物可以用酒精或者湿毛巾擦干净。

4. 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不要蒸桑拿。

5. 避免伤口沾生水导致感染。

6. 忌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7. 忌抽烟喝酒。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隆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