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有什么副作用?激光脱毛影响排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09:56
夏天已经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爱美女性为了能展现优雅体态,  
首先要为脱毛做足作业。  
脱毛后露出光滑肌肤,  

便可以露出美丽的修腿玉臂。


腿部脱毛

  

激光脱毛有什么副作用?  
1.在激光脱毛过程中皮肤会有轻微刺痛感,术后可有轻度烧灼感,局部皮肤出现轻度红斑或者毛囊性丘疹,一般数小时内消退。小部分人激光脱毛后,局部皮肤出现褐色细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脱落。  
2.极少数患者会出现紫癜、水疱、暂时性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大多数可在数月内恢复。  
3.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疼痛可能会刺激宫缩,所以虽然疼痛感不强,但仍不建议孕期进行激光脱毛  
4.激光脱毛产生瘢痕的情况较为罕见,但有瘢痕疙瘩病史的患者仍然要谨慎。  
这些副作用大都程度轻微,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就可以很快恢复,不用过于担心。  
激光脱毛需要做几次?会不会反弹?  
为了实现良好的脱毛效果,一般需要进行4-6次激光治疗。  
单次激光治疗只对处在生长期的毛发更有效,而静止期和退行期的毛发毛囊黑色素含量较少,只有等这些毛发进入生长期以后(这往往需要2-4个月的时间)激光治疗才能起到作用。  
因此激光治疗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每次治疗间隔需要结合每个人治疗后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一般以1-2个月为宜。  
激光脱毛影响排汗吗?  
可以肯定的说,并不影响!  
人体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所以,激光脱毛并不会损害汗腺与影响排汗。  
总而言之激光脱毛对于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发的作用并不大,但是激光脱毛可以抑制毛发短期内的快速生长,以达到预定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