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费用大概多少?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6:17

下颌角整形手术费用大概多少?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有什么?下颌骨整形手术费用大约在2万以上。受个人情况,手术方案,选定医院医生等影响,价格上会有差别。下颌角手术方法包括磨削术、截骨术、单纯去外板等。

 

下颌角整形手术费用大概多少?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有什么?


下颌角整形手术切口在哪?

1. 下颌缘下面的切口,这种切口比较直观,切开后直接可以看到下颌角,可以直视下把下颌角切除,操作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学。它的缺点是在下颌下缘的地方会留下一道刀疤,很多人接受不了,因为这是美容手术,留下刀疤没人能接受,所以这种术式基本被放弃。

2. 在耳后做切口,大概在耳垂的后方。手术优点和前一种方法一样,因为是在外面做,可以整个看到下颌角的部位,是在直视下操作,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切除。缺点也一样,因为在耳后会有一道疤,虽然有耳朵遮挡,不是太明显,很多人也不能接受。

3. 口内切口,在牙龈旁边,口腔黏膜里做切口,优点是没有口外切口,不会留下很明显很常见的刀疤。缺点是口内视野非常小,不能完全看到下颌角,操作非常复杂,对手术者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对下颌骨及解剖关系非常了解才能做。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1. 下颌角手术需要住院3-5天,没有医生的吩咐是不能拆开伤口的包扎的。

2. 术后可以对局部伤口进行冰敷,时间在2小时以上。

3. 对面部进行加压包扎,可以有止血的作用,时长在5-7天,在这期间是尽量不要拆开。

4. 手术后3-5天进流质食物、5-7天进半流质食物。用柔软、温热的食物,避免食用较热的食物或有刺激的食物,7-10日后可以像平常一样用餐。

5. 创口愈合前,在饭后和睡觉前,用专用漱口液(生理盐水等)清洁口腔。

6. 一个月之内避免张大嘴或大声唱歌等行动,避免激烈的运动或过度按摩手术部位,尽可能要避免长时间地低头工作或讲话过多。

7. 学会分散注意力缓解疼痛。在麻醉消失之后的几天可能会有疼痛感,可以选择半卧位减轻肿痛。

 

下颌角整形禁忌症有哪些?

1. 瘢痕体质者;

2. 有麻醉药过敏史者;

3. 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

4. 患有龋齿、牙周炎和口腔溃疡的患者;

5. 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肝肾疾病等。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下颌角整形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