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完全消肿?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7:04

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完全消肿?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假体隆鼻后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可以完全消肿,具体恢复时长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会有差异。假体隆鼻大致可以维持10年左右,如果个人护理得当,则能维持更久些。

 

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完全消肿?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的材料分为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各有优劣。

硅胶价格低廉质硬、易雕刻、方便医生操作。缺点是容易透光,易顶破皮肤。

膨体和硅胶两者比较显著的区别就是质感和排异的可能性,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

膨体组织相容性好、质软手感好、不易雕刻、术后逼真自然,价格相对偏贵。术后取出假体难度较大,需要医生技术精湛。

 

假体隆鼻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疤痕体质;

2. 未满18岁无监护人陪同;

3. 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4. 有过敏体质者,对假体有过敏史或对假体有疑虑者;

5. 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不能耐受受术者。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 不要抽烟喝酒;

2. 睡觉时尽量保持半卧位;

3. 未拆线前伤口不能沾水;

4. 不要吃海鲜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5. 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6. 术后切忌两周内不要戴框架眼镜,以免挤压到鼻子部位,从而改变形态。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假体隆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假体隆鼻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再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做出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