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价钱是多少?鼻翼缩小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3:37

很多爱美人士关心的一个部位是自己的鼻子,鼻子是脸上“突出来的”那一个五官,对整体构型起到的效果不言而喻。而鼻翼如果过于宽大则会影响鼻子的美观,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去做鼻翼缩小手术。那么鼻翼缩小价钱是多少呢?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鼻翼缩小价钱是多少? 

鼻翼缩小手术通过切割等方式将鼻翼的大小变小,使鼻翼部位乃至整个鼻子变得自然美观。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一般需要4000~8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要由医生对于个人鼻子情况来确定。 

价格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每个求美者自身的病情不一样,那么制定的鼻翼缩小手术方案自然就不一样,对鼻翼缩小的费用肯定会有所影响。手术价格还与手术方式有关,取决于鼻翼缩小操作与实现效果的难易度。 

此外,手术价格还与人们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好的医院在设备以及服务方面的条件都是很优越的,在仪器与环境方面也是比较完善的,好的医生手术经验丰富,操作水平高,因此在收费方面就会高一些。 

鼻翼缩小手术是什么? 

鼻翼缩小是在鼻腔内进行切口,去除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突出强调鼻翼鼻头与鼻尖鼻梁之间的弧度美感,力求精致圆润的效果。 

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而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正常情况下,鼻孔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 

以上就是关于鼻翼缩小手术的一些简单介绍,如果呆狐医美小编有帮到您,那么由衷地感到高兴。需要注意的是单纯的鼻翼缩小手术往往效果并不好,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对鼻子做全面的综合手术才是满足大多数爱美者需求的上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