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0:09

这是一个爱美的时代,坚挺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但有些人因为天生遗传原因的影响引起鼻梁相对扁平,看上去一点也不漂亮,于是为了改变,很多人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那么,透明质酸隆鼻价格?  


鼻部


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价格一般是需要2000元到17800元左右,透明质酸手术材料的种类比较多,像是国产透明质酸,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进口透明质酸的收费标准高一些,每个人进行注射隆鼻所使用到的计量不同,对手术的价格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注射透明质酸之后会有轻微的吸收的现象,那么后期需要再次接受注射,因此手术价格上也是会有一定的差别。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通常情况下,注射是透明质酸可以是保持6到8个月,但由于每个人的不同,其维护时间将非常不同。当然,也有注射透明质酸的类型,以及品牌有一定的关系。之后,如果你想保持长期的效果,你需要定期去医院注射。一般来说,连续三次的鼻整形手术会持续更长时间,它可以持续两年。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打透明质酸后需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因为面部如果污垢多,细菌会随着针孔进入到皮肤中,从而发生细菌感染,导致伤口发炎肿胀。  

2、冷敷能够促进局部血管收缩,控制小血管的出血和减轻张力较大肿块的疼痛,使神经末梢的敏感性降低而减轻疼痛,能够减少局部血流,防止炎症和化脓扩散。  

想必拥有高挺俏鼻是众多“塌鼻子星人”的梦想!现在国内的医美发展得不错,众多爱美的小仙女、小帅哥都通过医美手段提升自己的颜值。说到鼻部整形,相信大家对透明质酸隆鼻并不陌生,很多人都对这种方法拍手叫好,毕竟手术时间短、效果明显、不需要恢复期、看不到手术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