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胶原蛋白隆鼻的价格是多少?胶原蛋白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7:17

上海胶原蛋白隆鼻的价格是多少?胶原蛋白隆鼻可以维持多久?对于爱美的人来说,鼻子高可以增强脸部的立体感,让五官更加协调。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塌鼻子,需要通过整形来改善。注射胶原隆鼻是临床上广泛应用的一种隆鼻术,效果特别好。 


鼻子


1、上海胶原蛋白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价格取决于注射所需的量,由于每个人的鼻部情况不同,注射时需要的剂量也是不同的,而对于鼻子扁塌现象较严重者,通常需要的剂量相对会大,因此价格也就相对较高一些。 

2、胶原蛋白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胶原蛋白隆鼻具有时效性。注射胶原蛋白隆鼻后,效果会慢慢消失,因为双美胶原蛋白保持时间不长。不过,隆鼻的效果非常好。双美胶原蛋白隆鼻手术20-40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那是就会形成立体美鼻,疼痛感也不明显。长效型的双美胶原蛋白隆鼻,其维持的时间就要根据受术者的体质来定了。注射胶原蛋白的效果,正常情况下是可以维持一年以上的时间,如果想要更加持久的效果,就要再次注射。  

胶原蛋白属于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保持结实弹性。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合力会形成一个网状支撑体。胶原蛋白植入剂属于皮肤填充剂,可以通过低侵入的方法进行注射,提高肌肤内组织的容量,有效塑型,非常适合用于隆鼻。 

3、胶原蛋白隆鼻的特点?  

1.长效型填充材料,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皮肤后,其维持期限依体质而定,注射胶原蛋白隆鼻效果一般可达9-12个月。  

2.美颜的效果,注射胶原蛋白不仅具有隆鼻的功效,还能起到美颜的作用。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除了注射瞬间立即可明显达到隆鼻效果外,在颜面美疗功能方面,同时可增生及活化肌肤,促进表层皮肤弹性。  

3.疗程时间短,注射胶原蛋白隆鼻,只要20-40分钟,就可以显现立体美鼻,只有轻微的疼痛感。  

以上就是“上海胶原蛋白隆鼻的价格是多少?胶原蛋白隆鼻可以维持多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注射胶原蛋白隆鼻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方式,但是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建议你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做好术后护理也是非常必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