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抽脂手术要多少钱? 什么样的人可以做吸脂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3:30
爱美之人都渴望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减肥并非易事,美食太多、运动太累,吃减肥药又怕伤身体,只能眼睁睁看着身材日渐圆润。  

不过,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希望通过一些技术上的帮助来实现减肥,吸脂手术也因此逐渐被大家熟知 


吸脂抽脂

 

做个抽脂手术要多少钱?  
1、抽脂大概多少钱与抽脂部位有关,抽脂部位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比如手臂吸脂面积比较小价格相对较低,而腰腹部和背部吸脂面积较大,抽脂减肥的价格就相对会高些。  
2、抽脂大概多少钱与医院选择有关,每个医院的档次和医院当地的收费标准不同,也影响抽脂减肥的价格。  
3、抽脂大概多少钱与抽脂技术有关,抽脂技术不同,其手术价格也不一样,采用水动力吸脂比普通吸脂的价格肯定会更高,但效果会更好,副作用也更小。  
4、抽脂大概多少钱与专家有关,专家影响抽脂减肥的价格,专家是吸脂效果的直接体现,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吸脂效果更好更安全。  
什么样的人可以做吸脂手术?  
1、希望通过吸脂的方法进行痩身或者塑形的女生。  
2、对生活充满期待,乐观豁达,对手术有正确期待的女生。央求医生吸尽脂肪的女生要注意,医生只能尽量多吸,但真的不能一滴不剩,那就吸成骨头架子了。  
3、身体状态良好的女生。状态欠佳的女生,需调整至良好。比如突然感冒,手术就要延期至感冒恢复。  
4、手术当天不在月经期。经期出血多,强行手术,会出危险。  
术前要进行的身体准备:  
1、确认不在月经期  
2、确认没有怀孕  
3、确认身体状态良好,没有感冒发烧。  
4、确认之前的疾病都得到良好的治疗。如:内分泌疾病(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心脏疾病(先天心脏病),呼吸疾病(哮喘),消化系统疾病(肝炎,转氨酶高),精神异常(抑郁)。  
5、确认上一次整形手术已经度过恢复期。  
6、确认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没有接触过高风险人群。  
呆狐小编也提醒大家:“选择手术机构时,要看机构是否正规、医生是否有资质,而不能只靠网络案例和宣传来判断,并且患者个体之间还存在差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