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鼻梁多久消肿?假体隆鼻都有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7:08

假体隆鼻鼻梁多久消肿?假体隆鼻都有哪些材料?假体隆鼻鼻梁大约在1个月左右可以完全消肿,具体时间根据个人体质会有差异。假体隆鼻的材料分为两种,硅胶与膨体。这两种假体不会被吸收,术后维持的时间都比较长,大约可以维持10年左右,但两者之间也有不小的差别。

 

假体隆鼻鼻梁多久消肿?假体隆鼻都有哪些材料?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什么区别?

硅胶价格低廉、容易雕刻。缺点是容易透光、顶破皮肤,且有排异的可能性。

膨体价格偏贵、与组织相容性好。质软手感好,效果自然逼真。但是其不易雕刻的属性导致感染的风险提升。如果术后不满意,取出假体比较困难。

 

假体隆鼻后多久能够恢复?

术后1-3天为肿胀期;

7-10天左右可以拆线;

1-3个月瘢痕渐渐软化;

术后半年左右恢复到自然状态。

假体隆鼻的恢复期和个人体质与术后护理有关,因此恢复时间会有差异。

 

假体隆鼻后如何护理?

1. 不要抽烟喝酒;

2. 睡觉时尽量保持半卧位;

3. 未拆线前伤口不能沾水;

4. 不要吃海鲜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5. 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6. 术后切忌两周内不要戴框架眼镜,以免挤压到鼻子部位,从而改变形态。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假体隆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假体隆鼻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再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做出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