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手术价格多少?达到满意的鼻部外形需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3:50

鼻子是人外表器官中显著而独立的单一器官。它位于面部正中,对面部外形的影响不言而喻,因此鼻部的外观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形象气质。如今医美学发达,很多没有先天良好鼻子条件的人会选择去做鼻子整形手术,鼻子整形手术的价格就成了众多爱美者关心的一个问题。 


鼻子整形


鼻子整形手术价格在多少? 

鼻子整形手术价格是不确定的,有几千块左右的,也有几万块左右的。一开始的鼻子整形手术大多都是植入鼻子部位假体,价格往往是根据假体的质量而定,但是现在的鼻子整形手术不仅仅是植入假体,而是更加倾向于具体化,可以这样讲,如果患者选择的整形项目较多,例如对鼻梁的调整等等,如此累加起来价格相对较高昂。 

鼻子整形手术是什么? 

鼻子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可以缩小或增加受术者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 

另外,它还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伤害,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通过隆鼻术及圆鼻头、宽鼻、歪鼻、朝天鼻、驼峰鼻等综合矫治,使受术者面部更具立体感。鼻整形术是改善外观非常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 

要达到满意的鼻部外形需多长时间? 

鼻部美学结构复杂,想要达到精细的立体效果,半毫米的高度差或角度差都有可能需要术中数小时的调整,因此鼻子整形手术时间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术后恢复3-4周可正常工作生活,3-6个月需要经历瘢痕增生期,半年后可达到理想外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