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前后对比是怎样的?鼻翼缩小有哪几种做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2:10

鼻子是人体浅表器官中显著而独立的单一器官,它位于面部正中,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鼻翼位于鼻子下面,是支撑鼻子宽度的部分,起到一个很直观的勾勒外形的作用。要想鼻子美观,鼻翼的美观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精致小巧的鼻翼才能让鼻子整体具有美感。因此很多嫌自己鼻翼过宽过厚的爱美人士会去选择去做鼻翼缩小。鼻翼缩小前和缩小后的对比是怎样的呢? 



鼻翼缩小前后对比 

做鼻翼缩小之前,鼻翼肥厚,显得鼻子很大,不精致,一笑就会外扩,因而缺乏美感。 

做鼻翼缩小之后,形状很精致,在脸上很协调,再怎么笑也不会影响颜值;鼻头变得纤细且舒朗,给予人一种知性优雅的气质。 

鼻翼缩小有哪几种做法? 

鼻翼缩小术在临床上主要有鼻孔聚集法和切开鼻孔法两种方法。 

鼻孔聚集法就是当鼻翼肥大的原因只是鼻孔下面宽时,先切开鼻孔下部,用缝合线来使两侧鼻孔聚集,术后疤痕会留在鼻孔下部和人中的交界线处,从正面看不到疤痕。 

切开鼻孔法就是理想的鼻形应该是鼻子的宽度占面部总宽的1/5左右,从下面看时成正三角形,鼻孔的长度占2/3左右。鼻翼肥大大多是因为鼻孔周边皮肤或者软骨过多造成的。手术方法是取出部分鼻孔下端的皮肤组织后重新缝合,从而缩小鼻孔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 

做鼻翼缩小后要注意哪些方面? 

1.术后1-2天会有鼻血流出,这时要使用干净的纸巾轻轻的进行擦拭。 

2.术后在鼻子被固定的这段期间,使用胶布和石膏板进行固定。 

3.术后不要用力擤鼻子。一个月之内不能戴眼镜或太阳镜。 

4.约5天之后拆胶布,7天之后拆线。 

5.术后1周左右会有浮肿,之后鼻梁部位的浮肿大部分会消失。 

6.残留的浮肿可能会留在眉间和鼻尖部位,但根据个人体质的差异会逐渐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