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一颗龅牙多少钱?矫正龅牙有哪些矫正器?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20 16:382021/04/20 16:38
呆狐网

矫正一颗龅牙多少钱?矫正龅牙有哪些矫正器?矫正一颗龅牙大概需要5千以上。具体价格根据个人情况,矫正难度,矫正器材料等影响会有差别。龅牙矫正器有以下几种:传统金属托槽矫正器、自锁式托槽矫正器、陶瓷透明自锁托槽矫正器、舌侧隐形矫正器、隐形矫正器。

 

矫正一颗龅牙多少钱?矫正龅牙有哪些矫正器?


牙齿矫正器有哪些?

1. 传统金属托槽矫正器:价格便宜、适应症广泛。缺点是异物感强、严重会引起口腔溃疡,且不利于口腔清洁。

2. 自锁式托槽矫正器:缩短正畸疗程、方便清洁。缺点是难以准确定位。

3. 陶瓷透明自锁托槽矫正器:美观、佩戴舒适、易于保证口腔卫生。缺点是坚固性相对较差。

4. 舌侧隐形矫正器:美观性提升。缺点是正畸廖正更长、食物残渣容易残留、不易于口腔清洁、异物感。

5. 隐形矫正器:美观、减少摩擦力、方便口腔卫生的维护。缺点是费用高且矫正力度有限,不适合牙齿畸形严重者。

 

矫正龅牙疼不疼?

现在矫正龅牙的技术越来越倾向于轻力矫治,很多技术可以提供安全舒适的矫正,让求美者感觉不到疼痛或有轻微不适。

治疗中牙齿受力感觉酸胀和咬合无力也是暂时现象,偶尔会有黏膜溃疡产生的疼痛,一般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矫正龅牙后要如何护理?

1、定期复诊:佩戴牙齿矫正器之后要定期遵医嘱进行复查,医生会根据治疗效果来调整。

2、不吃坚硬的食物:牙齿矫正期间,不仅要保护牙齿,还要保护牙齿矫正器,所以要避免食用坚硬的食物,如坚果、骨头、带壳海鲜类等。其次,水果也不能大块吃,应切成小块食用。

3、刷牙:避免食物残渣留在牙齿上,使细菌大量繁殖,引起蛀牙或者牙齿炎症等,严重影响治疗效果。因此要记得饭后刷牙或漱口。

4、食用流食或者软饭:在佩戴牙齿矫正器初期,可能会对正常饮食有影响,可以吃一些柔软的食物或者粥。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这种不适症状就可缓解,但是不要用太大力来牵动牙齿,以保持牙齿矫正器的固定性。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矫正龅牙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