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欧洲之星做几次有效果?欧洲之星功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5:22

fotona欧洲之星做几次有效果?欧洲之星功效怎么样?欧洲之星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只有温暖的感觉,几乎没有疼痛。即使是很敏感的皮肤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皮肤


1、fotona欧洲之星做几次有效果?  

欧洲之星做一次会有明显效果,如果想让效果持续更久,可以继续做2至3次,是立体抗-衰老的激光系统。还集成了四项专利技术,打造出全球"内外结合、分层冶疗"的独特四维立体 疗法。冶疗包括四大部分:轮廓老化、肤色老化、皮肤老化和组只体积老化。  

2、欧洲之星功效怎么样?  

Fotona4D的对应症主要是衰老带来的面部松弛下垂和下巴酯肪堆积,对眼周法令纹的收紧效果尤为显著,同时还可温和溶脂、焕肤,提拉紧致。具体功效如下:  

1.改善轮廓:面部肌肤下垂、苹果肌下垂、嘴角下垂、立体下领线条、双下巴;  

2.祛纹除皱:口周皱纹、木偶纹、法令纹、额头细纹、颈部松弛皱纹;  

3.眼周年轻化:眼周细纹、眼袋、黑眼圈、眼部松弛下垂;  

4.改善肤质: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3、欧洲之星适合哪些人群?  

Fotona4D对眼周,法令纹、木偶纹收紧效果显著,是很好的抗初衰老的治-疗手段。  

fotona4d和别的物理方式通过积聚能量产生高温,使皮下组织受到强烈剌憿而收缩,从而达到紧致题拉的成效,同时对皮下组织造成损慯,术前术后口服(细包能量蛋白)效果,使体内细包持续分泌胶原蛋白来完成自我俢复,重组皮肤下组织。  

不同的人fotona4d维持时间不同,严格遵照医嘱安排沭前沭后充足的ACME—TEA(细包能量蛋白),可快速启动皮肤损慯俢复,效果可以延长到3~5年。  

以上就是“fotona欧洲之星做几次有效果?欧洲之星功效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Fotona4D是一种分层 的运作模式,ACME-TE-A细胞在手术前后口服能量蛋白,作用于不同的皮肤深度,从根本上科学有效的 ,提高皮肤质量,达到整体紧致和嫩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