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假体取出会怎么样?隆胸取出后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6:57

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能拥有完美的身材而选择了假体隆胸手术,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十分担心乳房假体取出后会不会损害身体健康,其实,只要女性朋友选择高质量假体、做好术后护理,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假体取出会损害健康。


美胸

 

部假体取出会怎么样?  

假体在体内被组织所侵蚀挤压,同时它也反挤压,压迫组织,所以这种情况下,假体拿了以后被挤压的组织,它可能会扁,会萎缩,会空瘪,这是一种状态。还有假体放的不是很大,对组织压迫作用不是很多,不是很明显,基本上两个相安无事这种状况,拿完假体以后,可能跟以前差不多一样;还有就是假体可能放了好多年,她以前挺瘦的,放假体的时候特别瘦,有时候比她放假的时候胖了好多斤,这时候乳房比以前本身又长了一些,这时拿完假体以后,她乳房假体对组织压迫也比较少,萎缩的比较少,假体拿掉后可能乳房就比她没做的时候还要大一些。  

影响隆胸效果的因素?  

医生手术操作技术对假体隆胸影响较大,这主要表现在医生的手术方式的选择,腔隙剥离的范围。  

1、手术方式的选择  

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胸部条件会考虑选择乳晕切口或是腋下切口,胸假体是放在乳房后间隙或是胸大肌后间隙,不同的术式与置入假体的腔隙不同手感会有一定的区别,特别是胸大肌肥厚的求美者建议假体放置于乳房后间隙为好。  

2、腔隙剥离的范围  

假体隆胸腔隙剥离的范围一定要充分,保持置入的假体有充分的活动度是假体隆胸后手感好坏的关键,多数隆胸术后手感不好均是因为腔隙剥离的不够所造成。  

隆胸后的术后护理?  

术后的有效护理是假体隆胸术后效果的保证。  

假体隆胸后5-7天即是胸部组织创伤的修复开始时间,此期间适当的做胸部按摩,进行轻度的假体活动使包膜形成不至于紧贴在假体边缘生长,这样的按摩护理应从术后第7天开始。每天12次。  

由于尚处于创伤修复期,受术者会的疼痛感,往往会拒绝按摩,这对术后乳房手感会有一定的影响。  

假体隆胸术后的自身护理就是乳房的按摩,正常情况下作13个月的按摩是有必要的,关键是按摩的方法要正确,假体隆胸后的按摩主要是针对假体的推送与挤压,而不是对乳房组织表面的揉摩。否则是达不到按摩效果的。  

其实隆胸手术目前还是非常成熟的,而且安全和效果也是有多重保障的,爱美的小姐姐一定要认真直视自己的身材,想要改变就勇往直前,美丽就在不远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