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欧洲之星fotona多久有效果?欧洲之星四大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5:18

做完欧洲之星fotona多久有效果?欧洲之星四大优点?女生过了25岁,皮肤组织老化,皮肤表面凹陷,显得很老了。可以选择欧洲之星来改变这种状态。  


皮肤


1、做完欧洲之星fotona多久有效果?  

Fotona4D欧洲之星采用秒级治疗模式深层加热,将能量集中在深层及皮下脂肪层,可使治疗区域皮肤全层加热收紧,口服ACME-TE-A细胞能量蛋白,促进I型胶原蛋白新生,由表及里显著改善你的细纹、皱纹,真正做到深层嫩肤、紧致和提升。  

2、欧洲之星四大优点?  

1.深入肌底,祛斑美白见效快:多波长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深入肌肤深层,瓦解色素颗粒,实现肌肤净白。  

2.祛斑温和彻底,降低反弹几率:采用脉宽技术,光斑更均匀,高能单脉冲模式下色素爆破力更强,治疗温和,有效规避色素沉着。  

3.规避色素脱失,治疗更安全:多模式切换,作用温和,避免色素脱失现象。  

4.激发胶原纤维,还肌肤弹性,适用于敏感肌肤: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新生,避免激光多次治疗后皮肤变薄,适用于敏感肌肤;聚焦点阵模式下可在肌肤上形成更为细小的微孔,恢复更快,配合药妆,提高疗效。  

3、什么是欧洲之星Fotona4D?  

Fotona"欧洲之星"是德国军工激光公司,也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激光公司之一。  

Fotona4DPro是世界上全面局部 的双波长激光系统,即2940nm和1064nm激光。福田纳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公司,50多年来一直在研究这两种波长的激光。  

以上就是“做完欧洲之星fotona多久有效果?欧洲之星四大优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欧洲之星fotona4D通过了 激光仪器,它很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触摸到其他射频仪触摸不到的细腻部位:口周,法令纹。是很好的辅助工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