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手术多少钱?哪些材料可以用来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8:28

好看的鼻子,承包了一个人90%的气质,而天生的“塌鼻梁”,很多亚洲妹儿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因此,很多未能天生拥有良好的鼻型的人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价格自然就成了人们关心的一个方面,那么,做隆鼻手术多少钱? 



做隆鼻手术多少钱? 

隆鼻手术的费用大概在4000到9000元左右,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以及所选择医院的不同,还有所选择材料的不一样,价格都是有所差别的,如果是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是自体脂肪那么价格相对便宜,但是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如果是做假体则维持的时间长,费用也贵。 

做隆鼻手术使用哪些材料? 

鼻整形的方法和材料多种多样,常见的有硅胶、膨体、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每一种方法和材料都有其优缺点和适应症。 

比如,硅胶做为一种低成本材料,价格低廉、雕刻方便、排异率低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硅胶同时也有透光性强、支撑强度有限等缺点,一般配合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等其他材料共同使用。 

膨体作为一种高分子材料,同样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其具有生物相容性好、手感自然等优点,但其感染率相对较高、一旦感染后难以取出等缺点对手术医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自体肋软骨是近几年较为流行的隆鼻材料,其取材方便、易于雕刻、无排异、支撑强度大,对于低鼻伴有短鼻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目前胸部供区的切口一般控制在3cm左右,完全恢复好之后,瘢痕隐蔽不易被发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