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部整形术费用多少?做鼻部整形术会留下瘢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8:20

鼻子是很多人很在意的一个五官,如果鼻子形状不好看,塌,肥大,等等,那么人的脸部就无法显得好看。现代医美技术发达,很多爱美者就想到去做鼻部整形手术。那么,鼻部整形术的费用在多少? 



做鼻部整形术费用多少? 

鼻部整形术的费用在1000~60000万元不等。具体因个人的鼻部条件以及医院资质、手术的难易度/复杂度等而定,各不相同。 

做鼻部整形术要达到满意的外形需多长时间? 

鼻部美容的手术都不是小手术,鼻部美学结构复杂,想要达到精细的立体效果,半毫米的高度差或角度差都有可能需要术中数小时的调整,因此鼻部手术时间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术后恢复3-4周可正常工作生活,3-6个月需要经历瘢痕增生期,半年后可恢复至理想外观。 

做鼻部整形术会留下瘢痕吗? 

手术中的每个切口医生都会力缩小,并且采用较细的缝合线,进行减张无缝缝合,术后伤口恢复更快、瘢痕更小;同时,采取系列瘢痕综合防治体系,如注射自体血液生长因子,涂抹或注射抗瘢痕药物等,有效地降低瘢痕形成。 

在术后初期可能会感觉较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恢复,它就会逐渐消失,不会留下其它明显的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