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做了双眼皮手术怎样恢复的快?眼睛做了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7:02

眼睛做了双眼皮手术怎样恢复的快?眼睛做了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眼睛做了双眼皮手术后只要好好护理,就能恢复得快些。特别是要注意忌口的问题。忌抽烟喝酒、海鲜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双眼皮后的前3天是严重肿胀期,第4天到第7天是快速消肿期。1-3个月左右的时间切口会持续消肿,但要完全恢复成非常自然的状态,大概需要3-6月。

 

眼睛做了双眼皮手术怎样恢复的快?眼睛做了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都适合哪些人?

埋线法适合皮肤薄而紧绷的年轻人。

三点适合上眼皮没有松弛的中青年人。

要注意的是埋线法和三点无法解决肿泡眼的问题。

全切法适合大部分人群和眼型,能有效处理松弛的眼皮以及多余的脂肪。

 

眼睛做双眼皮手术有几种方法?

双眼皮手术方法分为埋线法、三点以及切开法。

埋线法创口小,无需拆线,术后恢复快,但双眼皮维持时间短;

三点创口较小,恢复时间较快,术后线条自然无疤痕,维持时间较长;

切开法创口大,恢复慢,可长期保留,但会留有线状疤痕。

由于双眼皮手术方法的不同,创口大小不一样,导致了术后恢复时间的差异,肿胀消退的速度也会有所差别。

 

眼睛做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 禁抽烟喝酒。

2. 不要用力搓揉眼睛。

3. 禁海鲜、辛辣刺激食物。

4. 术区不要沾水,避免感染。

5. 火锅、烧烤、麻辣烫不能吃。

6.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候热敷。

 

在此,呆狐小编提醒大家,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双眼皮手术不是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