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间隔多久一次?激光脱毛真的是长期有效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09:44

作为目前长期有效脱毛效果不错的一种方法,激光脱毛一直是很多时尚爱美人士选择脱毛的选择。由于毛发有其生长周期,因而想要长期有效脱毛,就需要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间隔时间需要多久?  


腿部脱毛


激光脱毛间隔多久一次? 

因为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 

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无黑色素,激光对它无治疗作用,而当休止期毛囊转变成生长期毛囊时激光对它有效,故激光脱毛术需要治疗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疗程,治疗之间的时间间隔为20-45天  

脱毛禁忌人群 

1、过敏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激光脱毛真的是长期的吗? 

激光脱毛的好处在于多次疗程之后可以实现长期性脱毛,速度也比较快,一般4-5个疗程就可以了。但是缺点在于激光脱毛的过程是有疼痛感的,而且价格也比较贵,一整套疗程需要花上万块呢。  

激光脱毛不开刀不流血,入门门槛低,很多生活美容店也偷偷开展激光脱毛。但是,你时刻要牢记是激光脱毛是医疗美容项目,因为适应症、参数设置都有要求的。美丽的基础永远是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