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去眼袋手术好吗?去眼袋手术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8:40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具有使视力下降、加速皱纹的形成、引发结膜炎等危害,因此有了眼袋后选择做手术去除是一个明智之举。手术治疗也确实可以有效去除眼袋。 



做去眼袋手术好吗? 

去眼袋手术通过外科手术治疗,切除多余脂肪,收紧眼部皮肤肌肉,从而达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去眼袋手术的疗效至少可以持续20年,而对有些人来说,甚至可以是一生的。 

去眼袋手术有哪些方法? 

选择去眼袋手术时,手术方式的选择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制定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去眼袋手术主要分为内切和外切两种方式。内切是从眼睑内进入,经结膜路径在内切口将眶隔脂肪部分切除,适合仅仅以眶内脂肪突出为主的人群;外切是在下眼睑睫毛下缘做切口,经切口分离后切除眶隔内多余脂肪,同时去除松弛的皮肤,适合需要去除脂肪又要切除多余皮肤的人群。 

很多人会更倾向于内切去眼袋,觉得不会留疤。其实现在的整形外科手术,基本很多都能达到很精细的操作,尽量保证外观非常自然,不会留下什么明显的切口疤痕,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方式。 

做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对于去眼袋手术的价格,目前没有统一的规定,各医疗机构有自己的标准,一般来说在2000-5000元不等。手术价格也与手术的方式有关,一般来说“外切”手术比“内切”术贵。 

做去眼袋手术多久能恢复?会不会留疤痕? 

手术过后一周左右即可消肿恢复。一般不会有疤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