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睛双眼皮手术费用是多少?做眼睛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7:01

做眼睛双眼皮手术费用是多少?做眼睛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做眼睛双眼皮手术费用大致在2千以上。根据个人眼部情况、手术方案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手术价格也会有浮动。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详细信息。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恢复的时间不同,但不论是哪种手术方法,基本上都能在一个月左右完成消肿。

 

做眼睛双眼皮手术费用是多少?做眼睛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


哪种双眼皮款式适合你?

1. 平行型: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较高,眉眼间距宽,而上眼皮比较薄的女性。适宜脸型:鹅蛋脸。

2. 开扇型:适合上眼皮肿、眉毛与睑缘的距离较窄的人。适宜脸型:瓜子脸。

3. 新月型:两侧略窄、中间较宽,重睑线看似一道弯弯的新月。适宜脸型:圆脸。

4. 欧美型: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因双眼皮内宽外窄,所以不太适合东方女性。

每个人的五官都有各自的特点,选择适宜的双眼皮形态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和谐。

 

做眼睛双眼皮手术后恢复的过程是什么?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两周内肿胀、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两周到一个月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做眼睛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疤痕体质及过敏体质者

2. 女性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

3. 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出或者眼睑退缩者、眼部畸形等

4. 患有先天性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青光眼、外眼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等眼科疾病的单眼皮求美者。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眼睛双眼皮手术并非每个人都能做。在做眼睛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