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部提升多少钱?面部提升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8:53

要抵抗面部衰老,给自己的脸做一个面部提升术是当下非常受爱美者青睐的一种方式。那么,面部提升多少钱?面部提升术是怎样的?今天就让呆狐医美小编来带大家看看。 



做面部提升多少钱? 

面部提升的价钱一般在3万~10万元左右,影响价钱的因素有很多。不同求美者面部情况都不同,如果面部情况比较差的话,手术需要的费用也要高一些。而且做面部提升手术的医院有很多,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同时采用不同的方法费用不同。 

什么是面部提升术? 

面部韧带就像是弹性很好的松紧带,可以把组织牢牢固定在原位,当韧带的弹性纤维老化断裂时,韧带弹性越来越差、紧缚效果也越来越差,加上软组织老化、重力的影响,面部组织就往下掉,鼻唇沟、羊腮脸、双下巴等等衰老症状就都出来了。 

面部提升是通过将医用可吸收缝合线(PPDO蛋白线)植入皮下SMAS层并上提,宛如韧带,让下垂的软组织即刻回归原位,而带特别的“双向倒爪“的线可以强化效果不移位。做完面部提升后,当场就可以看到松垮的脸紧致上提了,下颌轮廓紧致脸变小了,双下巴也看不见了。 

面部提升术的效果怎样? 

术后效果立即可见。面部提升术所埋的线有很多种,如悬吊线,蛋白线,螺旋线等等;根据所选线的不同,手术效果的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有些线的维持时间在2-3年,而有些线的维持时间在一年左右,手术时应大小线结合使用,这样才能维持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