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价格多少?鼻尖整形手术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0:42

鼻子是人五官中很重要的一个,毕竟它“挺”在前面,但一些人由于先天的原因,鼻子没有那么的“坚挺”,形态圆大而不美观,所以爱美人士大多选择去做鼻尖整形手术,而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也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今天就让呆狐医美小编来带你聊一聊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


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手术价格多少? 

通常情况下,鼻尖部整形手术的价格在4000-10000元之间。由于鼻尖部整容方法较多,因此价格会有所偏差,其次无论是医生的操作水平,还是医院的医疗环境,都是影响手术价格的因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鼻尖整形手术有哪几种? 

1.软骨移植隆鼻尖法 

在鼻孔内做鼻孔缘切口,显露鼻翼软骨,穹窿部,取耳部的软骨,将其移植到穹窿部,以抬高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鼻翼软骨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将双侧鼻翼软骨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开放式鼻尖整形术 

如果鼻尖肥大,且较低,需要做开放式的切口来更加立体的塑造鼻头形态,切口包括了两个鼻孔内的切口加鼻小柱的横切口,这属于开放式的鼻整形术式。这种手术方法对于显露鼻翼软骨以及鼻中隔软骨都比较有利,可以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间聚拢,同时对于处理穹窿间的组织也有较好的视野。 

鼻尖整形手术术前要注意什么? 

1.术前两周内勿服影响正常凝血功能的药物,如阿司匹林,双密达莫等。 

2.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手术部位无炎症,全身无传染性疾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