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术多少钱?做双眼皮术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8:36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双眼皮则给这扇“窗户”增色不少。双眼皮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雅致,更迷人。但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因素,无法拥有双眼皮,但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去做双眼皮术来人工构造一对双眼皮。因而很多人自然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做双眼皮术多少钱? 



做双眼皮术多少钱? 

双眼皮术分很多种,从较为简单的埋线式到较为复杂的切开式都有,价格在3000~20000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受到手术方式、医院资质、受术者自身情况等因素的影响。 

做双眼皮术痛不痛?会不会影响视力? 

双眼皮术仅仅在打麻药针的时候会有少许疼痛,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麻药就起作用了,手术时是不会痛的。而每种手术都可能会出现并发症,但只要有经验的医生手术,一般是可以避免的。由于双眼皮及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不会影响视力。 

做双眼皮术多久恢复?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要休息3-5天就行了,因为手术后第二天肿胀较重,会引起眼部疲劳,所以尽可能地少用眼,但第三天后就会有好转,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工作了。而伤口十天左右就不明显了。 

双眼皮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术前常规检查,身体健康,血压、血糖正常,术前两周停用含阿斯匹林的药物,停用VitE,避孕药、活血化淤的中药,戒烟两周,月经期不宜手术。当然安排好手术后几天的日常生活也是十分必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