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鼻能维持多久?胶原蛋白隆鼻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7:23

如果不想做手术,那么注射隆鼻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都是注射隆鼻的材料,今天呆狐小编带大家来熟悉一下胶原蛋白隆鼻。胶原蛋白隆鼻能维持多久?胶原蛋白隆鼻效果如何?胶原蛋白隆鼻能够维持的时间较短,大约在6个月-1年左右。胶原蛋白隆鼻在塑形方面的效果比透明质酸要好。


胶原蛋白隆鼻能维持多久?胶原蛋白隆鼻效果如何?


胶原蛋白隆鼻的风险有哪些?

1. 有时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

2. 可造成表皮下形状不规则,淡色的胶原结节或栗样丘疹改变;

3. 术后护理不当或操作不严格,会导致鼻头发红等感染现象。

4. 即使在注射胶原蛋白前做过皮试,仍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

5. 注射后栓塞:导致皮肤坏死、视力丧失、脑梗等。


胶原蛋白隆鼻的优缺点是什么?

胶原蛋白隆鼻的优点是:

1. 胶原蛋白可以和自身胶原融合,术后1-2个月左右,效果比其他类型的填充剂更为真实自然。

2. 能够自然地被皮肤组织吸收和降解。

3. 胶原蛋白的吸水性弱于透明质酸,所以填充不易导致吸水性强的情况。

4. 有止血效果,不易远端扩散,所以较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更不容易导致栓塞。

5. 反复注射胶原蛋白可以刺激***层成纤维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形成新的组织,产生修复和再生的作用。

胶原蛋白隆鼻的缺点是:

1. 吸收速度较快,在组织中存留时间只有3-6个月。

2. 胶原蛋白具有物种特异性和组织特异性,对某些特异性体质的人可能会产生过敏反应。

3. 可能存在动物源性病原体的隐患。

4. 胶原蛋白须冷藏储存,运输不便。


胶原蛋白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1. 透明质酸中的非动物源成分,能够将注射引起的过敏反应的风险降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胶原蛋白的排异反应和过敏症状要稍逊于透明质酸。并且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注射胶原蛋白。

2. 胶原蛋白本身是理想的凝血剂,因此对于血管丰富的区域或是易瘀青体质的病患较为安全。胶原蛋白不易有吸水肿胀的特性,针对像鼻子周围水份代谢较慢、较易浮肿的组织,可减少术后不适应。透明质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3. 胶原蛋白塑形效果比较好一些,因为胶原蛋白是胶状的,而透明质酸是水状的。

4. 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更持久一些。临床显示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可以持续8—12月。而胶原蛋白隆鼻效果通常在半年左右。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胶原蛋白填充鼻子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胶原蛋白填充鼻子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